Skip to content
首頁
英劇同好會
總整理
英劇
神劇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R
S
T
V
W
Y
推薦閱讀
英劇總整理清單列表
好看的英劇太多了 把這幾年來看的英劇 全都整理一下 慢慢補齊心得
失落的13年Thirteen
很經典又很精彩的英劇 懸疑外加驚悚的感覺讓我很愛 故事沉重煽情卻不會讓人追不下去 而且對於人性的刻劃也非常深刻
Leaving漸行漸遠
老少配題材 算是愛情和生活的成長故事 說不上老牛吃嫩草 但還蠻有趣的
Tripped致幻旅行
很有趣的題材 能拍得這麼妙也是厲害 個人很推薦 近期很喜歡的英劇之一
權力的猴戲Power Monkeys
這部英劇的梗超多 政治嘲諷喜劇的經典 非常Kuso且白癡 諷刺的意味非常濃厚
火星生活Life on Mars
很另類的穿越劇 很棒的辦案警匪創意構思 氣氛營造的很是厲害 非常有巧思的神劇
英劇critical爭分奪秒
英劇一定會推的critical youtube上面找 竟然隨便都是一堆 英國人真讚
Shameless無恥之徒
有美國版也有英國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口音的關係 英國版的演員我個人比較喜歡 純個人喜歡就是了
Trapped
BBC的歸類於英劇 但好像是北歐的 似乎是很棒的懸疑 為什麼我聯想到POI
喜歡口音濃醇香劇情經典的英劇
喜歡口音濃醇香 劇情經典的英劇嗎? 非常歡迎加入喔! 雖然美劇和英劇越來越難區分~
技術提供:
Blogger
.
英劇同好會
英劇
神劇
F
英劇the fall
英劇the fall
終於
等好久了
屬於比較不灑狗血的連續謀殺案故事
究竟第三季什麼時候才要出呢?
the fall因為是我個人的最愛
已經快被我放到神劇裡面了
喜歡的話也可以分享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
推薦
Leaving漸行漸遠
老少配題材 算是愛情和生活的成長故事 說不上老牛吃嫩草 但還蠻有趣的
理性與感性Sense and Sensibility
英劇版本還蠻特別的 如果不帶著電影版的感覺來看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好看的 看每個人個別的喜好
Shameless無恥之徒
有美國版也有英國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口音的關係 英國版的演員我個人比較喜歡 純個人喜歡就是了
人質贖金Kidnap And Ransom
總共兩季全六集 國際談判專家的題材 情節緊湊而緊張 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題材
火星生活Life on Mars
很另類的穿越劇 很棒的辦案警匪創意構思 氣氛營造的很是厲害 非常有巧思的神劇
南方與北方north and south
BBC動人編劇加上氣氛營造 全4集的緊湊扣人心弦 裡面的愛情很是感人 個人非常推薦
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
1995年的經典 因為被翻拍多次 早已經是被傳誦的經典 裡面的達西是最讓人喜歡的一個
黄金一小時The Golden Hour
有些懷念 很棒的醫療劇 全四集 短短的但很經典
方寸之間Life in Squares衝破牢籠/囚籠生活
BBC出品的迷你劇 劇情衝突點很多 個人非常推薦 喜歡英劇的朋友們不容錯過
開膛街Ripper Street
有點黑暗的開膛手傑克 也有些可怕 血腥的場面更是嚇人 膽小如我者請勿觀賞
熱門
Leaving漸行漸遠
老少配題材 算是愛情和生活的成長故事 說不上老牛吃嫩草 但還蠻有趣的
火星生活Life on Mars
很另類的穿越劇 很棒的辦案警匪創意構思 氣氛營造的很是厲害 非常有巧思的神劇
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
1995年的經典 因為被翻拍多次 早已經是被傳誦的經典 裡面的達西是最讓人喜歡的一個
愧疚The Guilty罪有應得
另類偵探 懸疑氣氛營造得不錯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三集完
南方與北方north and south
BBC動人編劇加上氣氛營造 全4集的緊湊扣人心弦 裡面的愛情很是感人 個人非常推薦
黄金一小時The Golden Hour
有些懷念 很棒的醫療劇 全四集 短短的但很經典
軍情五處spooks
很古早的間諜題材 可以想像成一群007的故事 當年因為太受歡迎 印象中還有拍過電影版
超時空奇俠/神秘博士Doctor Who超時空博士
科幻神劇 可以算是外星人版的小叮噹 有很多創意的劇情 認識的英國人沒有人會不知道這部戲
權力的猴戲Power Monkeys
這部英劇的梗超多 政治嘲諷喜劇的經典 非常Kuso且白癡 諷刺的意味非常濃厚
Victoria維多利亞女王
個人很愛的歷史劇 這類題材只要不是太悶 通常都會很吸引人 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