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英劇同好會
總整理
英劇
神劇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R
S
T
V
W
Y
推薦閱讀
英劇總整理清單列表
好看的英劇太多了 把這幾年來看的英劇 全都整理一下 慢慢補齊心得
失落的13年Thirteen
很經典又很精彩的英劇 懸疑外加驚悚的感覺讓我很愛 故事沉重煽情卻不會讓人追不下去 而且對於人性的刻劃也非常深刻
Leaving漸行漸遠
老少配題材 算是愛情和生活的成長故事 說不上老牛吃嫩草 但還蠻有趣的
Tripped致幻旅行
很有趣的題材 能拍得這麼妙也是厲害 個人很推薦 近期很喜歡的英劇之一
權力的猴戲Power Monkeys
這部英劇的梗超多 政治嘲諷喜劇的經典 非常Kuso且白癡 諷刺的意味非常濃厚
火星生活Life on Mars
很另類的穿越劇 很棒的辦案警匪創意構思 氣氛營造的很是厲害 非常有巧思的神劇
英劇critical爭分奪秒
英劇一定會推的critical youtube上面找 竟然隨便都是一堆 英國人真讚
Trapped
BBC的歸類於英劇 但好像是北歐的 似乎是很棒的懸疑 為什麼我聯想到POI
Shameless無恥之徒
有美國版也有英國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口音的關係 英國版的演員我個人比較喜歡 純個人喜歡就是了
喜歡口音濃醇香劇情經典的英劇
喜歡口音濃醇香 劇情經典的英劇嗎? 非常歡迎加入喔! 雖然美劇和英劇越來越難區分~
技術提供:
Blogger
.
英劇同好會
G
Grantchester神探牧師
Grantchester神探牧師
調性黑色
劇情也比較灰暗一些
同樣是單元劇
主線劇情則是用感情戲串起
喜歡的話也可以分享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
首頁
推薦
Shameless無恥之徒
有美國版也有英國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口音的關係 英國版的演員我個人比較喜歡 純個人喜歡就是了
Grantchester神探牧師
調性黑色 劇情也比較灰暗一些 同樣是單元劇 主線劇情則是用感情戲串起
臨陣軟腳Cold Feet曼城愛情故事
有點年紀的生活劇 很輕鬆的現代愛情故事 全五季33集1997~2003年播出 個人覺得很值得回味
黄金一小時The Golden Hour
有些懷念 很棒的醫療劇 全四集 短短的但很經典
理性與感性Sense and Sensibility
英劇版本還蠻特別的 如果不帶著電影版的感覺來看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好看的 看每個人個別的喜好
人質贖金Kidnap And Ransom
總共兩季全六集 國際談判專家的題材 情節緊湊而緊張 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題材
方寸之間Life in Squares衝破牢籠/囚籠生活
BBC出品的迷你劇 劇情衝突點很多 個人非常推薦 喜歡英劇的朋友們不容錯過
彼岸是天堂the paradise
公視有播過 故事發生在19世紀的百貨 特別喜歡的是美術設計 場景和服裝都很美
火星生活Life on Mars
很另類的穿越劇 很棒的辦案警匪創意構思 氣氛營造的很是厲害 非常有巧思的神劇
是,大臣 Yes Minister 續集Yes Prime Ministe 是,首相
BBC的代表作 現在回頭看有點復古味 雖然時代不同了 但卻是讓人很愛的古早經典之一
熱門
理性與感性Sense and Sensibility
英劇版本還蠻特別的 如果不帶著電影版的感覺來看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好看的 看每個人個別的喜好
是,大臣 Yes Minister 續集Yes Prime Ministe 是,首相
BBC的代表作 現在回頭看有點復古味 雖然時代不同了 但卻是讓人很愛的古早經典之一
方寸之間Life in Squares衝破牢籠/囚籠生活
BBC出品的迷你劇 劇情衝突點很多 個人非常推薦 喜歡英劇的朋友們不容錯過
臨陣軟腳Cold Feet曼城愛情故事
有點年紀的生活劇 很輕鬆的現代愛情故事 全五季33集1997~2003年播出 個人覺得很值得回味
Leaving漸行漸遠
老少配題材 算是愛情和生活的成長故事 說不上老牛吃嫩草 但還蠻有趣的
Trapped
BBC的歸類於英劇 但好像是北歐的 似乎是很棒的懸疑 為什麼我聯想到POI
My Family我的一家人
這部戲是由BBC出品的 必屬佳作 喜歡裡面的溫馨 個人很推薦
Father Brown布朗神父
輕鬆偵探小品 蠻有趣的偵探片 由神父辦案很是另類 算是非常溫馨的單元劇
喜歡口音濃醇香劇情經典的英劇
喜歡口音濃醇香 劇情經典的英劇嗎? 非常歡迎加入喔! 雖然美劇和英劇越來越難區分~
人質贖金Kidnap And Ransom
總共兩季全六集 國際談判專家的題材 情節緊湊而緊張 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題材